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2010年度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0-11-18 21:43:2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0

为加强我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锻炼和塑造一支素质高、作风好、能力强、成绩优的学生干部队伍,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1118日晚,体育系2010年度学生干部培训班在9#102教室正式开班。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老师为体育系10级辅导员刘玮。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和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工作主要采取主题报告、互动交流的方式。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为主题,从不同因素、环境分析,引导学生干部如何处理好学习、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和处理好学生干部与同学间的关系等。

 

 

核发:0 点击数: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