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行御寒物资发放仪式
日期:2010-11-16 21:53:0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5

寒冬来临,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渡过寒冬、完成学业,1116日晚,体育系在9#103教室举行了御寒物资发放仪式。向家庭经济困难的15名学生每人发放了一床棉被。

在御寒物资发放仪式上,我系学生党支部老师刘玮告诉大家,此项工作的开展是为了帮助部分品学兼优而家庭经济较困难的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希望获得帮助的同学们珍惜这份情意,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人、回报社会,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去帮助更多的人,把爱心接力传下去,为学校争光。

此项工作的开展,不仅有效的解决了部分学生的冬季实际生活困难,同时鼓舞了同学们更加努力向上的积极性。受到帮助的学生也纷纷表示一定更加刻苦努力的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学校师生的关爱。

 

核发:0 点击数: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