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走进梦想,放飞希望
日期:2010-11-04 11:22:45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1

为关注我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情况,加强学生间的思想交流,113日晚730,体育系以“走进梦想,放飞希望”为主题的贫困生座谈交流会在9#103教室召开。体育系各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10级辅导员刘玮主持。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沟通。部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讲述了自己几年来学习生活的经验,并对低年级同学提出的一些疑问有针对性的解答。鼓励他们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重新认识自己的人生目标,抓紧学习、刻苦训练。

活动最后,刘老师做总结,她告诫同学们贫困不是一个符号,只是暂时的一种生活状态,拥有一颗平常心,积极面对挫折。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带着目标上路,带着梦想上路,争取跨入更高的学府去深造。

 

 

核发:0 点击数: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