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讲座顺利开展
日期:2010-11-22 21:58:2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7

1122晚,体育系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讲座在9#102教室顺利开展。本期培训由体育系09级辅导员张建华老师担任主讲,全体团学干部近百人参加。

培训中,张老师首先分析了影响学生干部人际交往的因素以及在交往中常见的心理障碍和误区,他提出学生干部应摆正自身位置,谦虚谨慎,干部之间要合作协助,友好竞争。

随后,张老师从如何更好的提高学生干部口才和文书写作能力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不同的建议,鼓励所有学生干部开阔视野、丰富自己的知识,正确处理好学业和工作之间的关系。精彩的讲座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热烈掌声。讲座最后,张老师用“八面玲珑、人见人爱;侃侃而谈、妙语连珠;才思敏捷、妙笔生花”24个字与同学们共勉,真诚祝愿同学们能够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展现自我的风采。

 

核发:0 点击数: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