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校体育代表团在省第六届民运会上摘金夺银
日期:2010-09-15 19:27:55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1

    9月11日—13日在济源市举行的河南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我校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摘取了男子陀螺、女子板鞋竞速60米、100米三枚金牌,夺得了女子陀螺、男子板鞋60米、100米三枚银牌,舞蹈《丰收时节》获得表演项目金奖,代表团获得了赛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本届民运会共有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和5个大专院校的11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武术、陀螺、毽球等8个大项、28个小项和28个表演项目的竞赛活动。我校代表团由副院长路琳任团长、体育系等系(院)师生33人组成,参加了板鞋竞速、陀螺6个小项和表演项目(综合类)的比赛。
    赛会期间,河南卫视等媒体对取得优异成绩的我校代表团进行了现场采访。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