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09—2010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10-10-1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7

 

根据《黄淮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选通知》的要求,我院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已全面展开。按照我院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程序,10171900,体育系20092010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在中区九号楼报告厅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各年级辅导员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王玉清主持。

为了体现公平公正,我系聘请彭前、肖亚康、杨杨、刘佳、刘玮、李慧阁、许小刚等老师作为评审会评委,并现场公布演讲得分。18位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人分别对自己的评审条件和优秀事例进行了汇报。他们每个人的先进事迹以及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刻苦学习、勤俭节约的作风都激励、感染着每一位同学。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剑进行总结,他告诫同学们成事先成人,鼓励大家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贫困面前不折腰,努力学习,刻苦训练,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此次评审会的举行为进一步实施资助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激励同学们更加勤奋学习,全面发展。

 

 

 

 

 

核发:0 点击数: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