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0-03-30 19:00:1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0

330,由驿城区教育体育局和黄淮学院体育系联合举办的2010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考试在黄淮学院中区九号楼举行。150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培训考试。本次培训考试是驿城区教育体育局和黄淮学院体育系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考试。

此次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考试的目的,就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全民健身条例》,最大限度地挖掘大学生社会体育指导员,为他们毕业后充实到社区和农村基层打下基础,让科学的健身运动方法推广普及到群众当中去,从而真正从深度广度去推动全民体育活动的全面开展。驿城区教育体育局和我系领导希望通过系统培训学习,让他们更加全面地掌握了解相关体育项目的科学知识,为今后推动社会体育全民健身事业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