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一对一、手拉手”关爱女生座谈会
日期:2010-03-0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9

 

38下午1600,体育学院“一对一、手拉手”关爱女生座谈会在院办公室召开。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体育学院全体女教工及0809级十余名女生参加。

王书记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然后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我系“一对一、手拉手”关爱女生活动开展情况。接着与会教师分别谈了参加关爱女生活动的做法和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今后还会竭尽全力在生活、学习等方面关心、帮助她们,助她们早日成才回报社会。与会学生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关爱,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发奋努力全面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报效社会。

王书记最后指出,学校、系非常关注女生的成长,也希望全体教职工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她们,为她们的进步、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

通过本次座谈会,女大学生们切实感受到国家、社会、学校和系对她们的关爱和关注。浓浓的喜悦之情洋溢在每一位女大学生的脸上。

 

核发:0 点击数: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