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师生学习、生活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0-04-2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8

 

420下午300,体育学院师生学习、生活交流座谈会在系办公室举行。院主任杨建国教授、党总支书记王剑、赵伟、李新生、王海宏、王会凤等老师和070809级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玉清老师主持。

杨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发言,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思想上等各方面出现的问题和疑问都可以畅所欲言。

会上,各年级同学陆续提出了有关理论课课堂秩序、技术课器械和场地的使用以及生活用电用水等方面的问题,杨主任及各专业老师都一一做了记录并耐心的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最后,王书记就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说:“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老师们了解了大家的问题,尤其是有关07级的考研问题,老师知道了大家需要什么,以后该如何为大家做,希望大家在平时有什么问题也尽管提,我们一起讨论、解决。”

 

 

 

核发:0 点击数: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