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0-03-03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建设,321700点,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玉清老师主持。

根据黄淮学院会议精神,我院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加强教学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科研水平;三、加强学生管理,培养优良学风;四、加强条件建设,优化育人环境;五、加强党建工作,保证学校和谐发展。王书记强调学生工作是大事,安全教育、文明教育是基础。一定要把同学们开学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做扎实,为师生营造温暖、有序、周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氛围,保证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正常运行。

 

核发:0 点击数: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