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加强安全教育 建设和谐校园
日期:2009-12-17 21:34:1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7

安全教育月里,我系结合今年安全教育的主题及系里工作实际,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1217号晚700,组织各年级在各班开展了以“加强安全教育  建设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以树立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面临突发安全事件的自我防护能力,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

主持此次活动的学工办主任王玉清老师说:“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身边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学会了常见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办法,加强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使学生认识到要时刻保持警惕性,注意身边一切安全隐患。”

他强调,老师、班干部都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防止发生各种事故,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保证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顺利进行。  

同学们也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定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学生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牢固树立安全的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创建精神文明宿舍活动,拒绝使用违规电器设备,争做校园安全、文明、和谐的促进者和实践者。

 

 

 

 

核发:0 点击数: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