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接受爱国教育
日期:2009-12-15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2

 

12157, 刘玉民老师在中区9号楼118教室为体育学院09级全体同学做了一场以“中华民族团结与国家繁荣”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讲座。

课堂上刘老师分别对我国的民族政策、美国的“大熔炉” 政策进行了对比讨论。他说:“民族团结是一种精神、一面旗帜,更是一股力量,它是社会融合、人心共向以及国家发展的基础。”并告诉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只有在我们56个民族团结一致、同心协力下才能完成。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了我国的发展形势,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自觉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核发:0 点击数: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