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冬季御寒物品发放仪式
日期:2009-12-1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6

 

1210700,体育学院冬季御寒物品发放仪式在中区9102教室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出席发放仪式。我院刘先彦等24名学生领取御寒棉被。

仪式上,王书记亲切的与同学们交谈。看到同学们张张熟悉的面孔,他在黑板上提笔道:帮贫扶困,国家关爱;服务学生,教师天职;亦师亦友,情谊永存。最后,他鼓励大家说:“困难只是暂时的,党和政府、学校和老师会始终关注生活困难的学生,会尽可能的为大家送来关爱,保证同学们顺利完成四年的大学生活。”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遵规守纪,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此次御寒物品的发放,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同学们送来了及时的温暖,也充分体现了国家、学校对困难大学生的无限关怀与爱护。

 

 

 

核发:0 点击数: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