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加强法律宣传 促进校园和谐
日期:2009-12-04 19:08:53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2

为进一步宣传和落实十七大关于依法治国的精神,加强公民法制观念,构健和谐社会主义。124日晚630,体育系各年级在各班举行以“加强法律宣传 促进校园和谐”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向广大学生开展法制宣传和安全防范知识教育。

班会环节有:法律知识问答、现身说法、遵法守法讨论、案例讨论、自我保护要领、班主任寄语。班会上的讨论贯穿始终,学生发言有根有据,选材具有针对性、实效性,涉及网络、抢夺、自我保护等许多方面。整场班会,精彩纷呈,激情洋溢。使学生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法制和安全防范教育,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法制观念,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树立依法治国和公平正义的理念,引导他们做知法、守法、护法的好公民,为促进依法治校,建设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核发:0 点击数: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