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再次召开关于甲型H1N1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09-11-1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5

 

1112下午四点,体育学院甲型H1N1防控工作会议在院学工办办公室召开。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剑,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年级信息员、寝室信息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王书记总结了我院前期的防控工作,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然后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对以后的防控工作做出具体安排:第一、要在思想上继续高度重视;第二、要严守学校制定的防控工作程序;第三、测量记录、随访记录齐全并按时准确上报;第四、有发热者必须及时上报并观察治疗;第五、明确分工严守职责;第六、搞好个人、寝、教室环境卫生,做实记录。

随后,院防控信息员王玉清再次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扎实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保证信息畅通,力争把此项工作做到完美无缺。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本院下期的甲流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了更加良好的条件。

 

核发:0 点击数: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