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06级学生参加就业洽谈会
日期:2009-12-28 21:01:29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8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方便用人单位选聘人才。1226日,我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洽谈会在北区正式拉开帷幕。“整个过程都是由我校全权负责和安排的,我们系也一定会竭尽全力,为用人单位提供适宜的招聘环境,以推动我校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圆满完成。我系学工办主任王玉清老师说。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要把握住此次机会,调整心态,积极竞聘,实现梦想!

我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在各年级辅导员的陪同下也来到现场指导工作,了解企业需求、指导毕业生应聘。其中七家用人单位驻足我系就业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部分单位当场对我系较满意的毕业生接受面试并签订就业协议。

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招聘会的举行为毕业生就业和在校生实习提供了一次选择就业的极好机会,也是对自己一次求职应聘的锻炼。他们十分感谢学院为大家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让他们对成功求职充满了信心。部分大一、大二的学生也观瞻了洽谈会,他们看到学长学姐们的应聘面试过程,感受到了就业的压力。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在校时间,认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自己将来就业做好准备。

 

 

 

 

核发:0 点击数: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