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扬就业之帆 启梦想之旅
日期:2009-12-22 21:12:2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1

1222700,体育系06级自习室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体育系模拟招聘现场会在这里举行。我系党总支书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06级辅导员宫明明等出席了模拟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以名牌企业招聘为背景,由王书记担任招聘方领导,设置诸多岗位进行模拟招聘。招聘过程分为自我介绍、回答提问等环节进行,应聘者准备充分,现场气氛良好。共有50余名同学参与了应聘,并激烈角逐。该活动让同学们真实地感受到了社会上企业的3个面试内容与流程,让同学们能提前与理想用人单位进行一定的接触和沟通,使他们开拓了视野,及早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能力与素质要求,积累一些求职面试时应注意的小技巧,提高了同学们的求职技能。

活动最后,宫老师就同学们会上的表现一一作了点评,她告诉大家此次模拟招聘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发展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平台,让同学们了解招聘,熟悉招聘,走进招聘,同时在应聘过程中发现自我不足,弥补不足,为应对求职时的挑战做好充分的准备。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