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积极推进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日期:2009-12-08 21:28:3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8

体育系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展开,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党总支书记王剑顶风冒雨于128日到汝南、平舆两地进行了推荐毕业生就业的工作。
   
王剑书记走访了平舆东环路、汝南的泽英等学校,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我校2010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体育系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仔细询问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需求的意见。使用人单位感受到学院的真诚,并全面了解了毕业生,尽最大可能接纳毕业生就业。用人单位也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我系毕业生就业意向的培养提出合理建议。

王书记强调:目前全国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非常重要,一定要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多方面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欢迎各用人单位前来我校选择优秀毕业生。

 

 

 

 

 

 

 

核发:0 点击数: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