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0-01-15 12:14:1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2

为切实做好学生的实习指导工作,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115日上午1030,体育系在中区9号楼217教室组织召开了201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体育系主任杨建国、副主任胡强、党总支书记王剑、教研组主任赵伟、学工办主任王玉清等老师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杨建国教授主持。2010届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主任首先作了实习动员报告。杨教授还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及专业前景为学生作出就业分析,希望借此提高他们对实习工作的认识,抓住机会全面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随后,胡强教授宣读了《黄淮学院体育系2010届毕业生实习方案》,对实习的具体时间、实习报告的撰写及提交时间、实习期间的组织纪律和安全问题等都作了明确要求。

最后,王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实习生们一定要端正态度、从零开始,严格自律,珍惜实习机会,积极完成角色转变,尽快投入到实习工作中。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刻苦努力顺利完成实习任务,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本次动员会提高了实习理论,增加了实习知识,对下一步的实习和就业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核发:0 点击数: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