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行第一届“梦想杯”健美操比赛
日期:2009-05-2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2

       5月 21日晚 7: 00,体育系第一届“梦想杯”健美操比赛在南区球类馆举行,体育系全体学生参加。

      18 个参赛队身着艳丽多彩的健美服 , 踏着浪漫的青春舞步 , 伴随着活泼的旋律精彩登场,使整个开幕式别开生面、情趣昂然,当激情飞扬的参赛队集体亮相在舞台,整个场馆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瞬间点燃了观众的互动热情。比赛中,各代表队优美整齐的动作 , 新颖别致的造型 , 不时博得观众的掌声、加油声 , 整个比赛的热烈气氛高潮迭起。 
     健美操不仅是学子青春风采和运动水平的大展示,也是我系响应“阳光健身运动”重要活动之一。健美操作为一项喜闻乐见的大众健身项目,在我系有着良好的专业基础和较高的运动水平。此次健美操大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形象和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我系勾画出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

核发:0 点击数: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