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军训感悟
日期:2009-09-21 11:32:3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9

当我们昂首挺胸被别人关注的时候,别忘了我们在风雨中的征程;当我们和伙伴们相互打闹的时候别忘了我们军训中情深似水的友情。

 

——体教   张霞

 

军训,让我们流汗,让我们疲惫,让我们欢乐,让我们……其实他是深刻的,难忘的,感悟是刻骨的……

 

—— 体教  方静静

 

迎春花如果没有百花争妍我先开的气质,就不会成为春天里最美的独秀;人如果没有坚持到最后的毅力,就不会成为军训中一颗璀璨的星!

 

——社体  吴静涛

 

军训培育了我们优良的品格,塑造了我们不屈的精神,军训教会我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坚守原则,用坚强的心去迎接明日的风雨。

 

——社体  马俊阳

 

没有离家的痛苦,哪有黄淮相聚的喜悦;没有吃苦耐劳的今天,哪有灿烂辉煌的明天;没有同甘共苦的军训,哪有天长地久的友谊。

 

——体教   代明珠

 

军训犹如一杯沸水,会让我们迸发出自己最美的姿态,释放出生命最本质的幽香;军训让我们凝集朝露,聚集阳光,让我们用自信做帆,努力成长!

 

——社体  凡铁龙

 

军训,锻炼人的意志,磨砺人的毅力,默契人的心灵,展现一种无坚不摧的力量!

 

——体教  潘际娜

核发:0 点击数: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