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第四届英语大赛圆满成功
日期:2009-05-16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9

     5 月 15 日晚上 7 : 30 ,由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体育系第四届英语大赛”在学院南区 3 号教学楼 101 教室举行,体育系全体学生到场观赛。 
      根据学院第四届英语大赛的要求,选拔尖子,带动一般;重在平时,营造氛围;此次英语大赛分选拔赛和决赛赛两大部分,选拔赛要求人人参加,层层选拔;决赛由选拔出的 25 人及随机抽取的 16 人参加,背诵内容都是由参赛选手现场抽取。比赛现场同学们积极活跃、激情高涨,阵阵喝彩声让参赛选手稳定发挥。
      举行这样的比赛,是我系学风建设的举措之一,每学期一届,常抓不懈。充分带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目的是让体育系的学生不仅能 “ 武 ”—— 走、跑、跳、投,而且能 “ 文 ”—— 听、说、写、辩,努力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以 “ 英语精、电脑通、素质高、能力强 ” 为目标,为社会培养和输送适应能力强的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核发:0 点击数: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