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行“五四号角奏响时代乐章”演讲比赛
日期:2009-04-3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47

   4月29日晚19:30,以“五四号角奏响时代乐章”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南区3104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特邀学工办主任王玉清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担任评委,体育系全体学生参加。
    比赛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选手个个满怀热情,慷慨激昂。他们以对祖国和人民的至诚之心诠释了什么是爱国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怎样去爱国,精彩演讲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代表王老师给选手们以精彩的点评。
    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五四号角奏响乐章,让我们继承五四运动光荣传统,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用现代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并将其付诸于实践,谱写青年运动的新篇章!

核发:0 点击数: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