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行学生“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
日期:2009-04-1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49

    4 月16日晚19 :00,在南区 3101教室举行了“体育系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由各年级推荐和随机抽取的 48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出席并特邀英语系唐怡静、孙英丽、娄丛等老师担任评委。
    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拉开帷幕,“鹿死谁手,拭目以待!”。赛中,选手们的表现都很出色,流利的语言、流畅的语速以及从容的表情不时博得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总体评价,并对他们在以后的英语学习中寄予一定的期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和信心!孰不知每一个分数的背后凝聚了选手们多少汗水与艰辛的努力。
    选手和老师们共同的努力给同学们带来了这场精彩而难忘的英语演讲比赛,它不仅展现出了同学们出色的英语演讲水平,更展现出了体育系学生特有的精神风貌!

核发:0 点击数:1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