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行2008年度优秀学生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08-12-3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6

    12月30晚7:00,黄淮学院体育系2008年度优秀学生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在学校南区报告厅举行。系主任杨建国教授、党总支书记王剑副教授、副主任胡强教授和全系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王海宏主持。
王剑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省级比赛获奖选手”的决定,并由系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王书记宣读了 “体育系学习标兵评选与办法”、“体育系新生国家助学金评定标准与办法”,新办法将在2009年度执行。
    胡强副主任宣读了 “黄淮学院体育系考试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并对教师监考、学生考试提出了具体要求。06级学生岳利红代表全系学生宣读了“端正学风、诚信考试“的决心书,表明了我系全体学生诚信参加考试的坚决态度。
    体育系主任杨建国教授在讲话中,对获奖的班级和学生表示祝贺,希望获奖的学生再接再厉,在新学年里确定新的目标、新的方向;强调了我系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为学生成才营造良好的学习、训练环境;要求系内各方面工作落实到位,圆满完成期末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将会在我系学生中掀起新一轮“比学习成绩、比专业水平、比综合素质”的热潮,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会更加努力拼搏、力争上游,为体育系的科学发展争光添彩。



核发:0 点击数: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