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端正学风 诚信考试
日期:2009-01-04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49

    为了端正考风考纪,严肃校规校纪,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在全系营造公平、公正、诚信、和谐的考试环境,1月3日晚19:00,我系在校南区2101教室举办了“学生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以“端正学风,诚信考试”为主题,旨在严肃考纪,端正考风促学风。全系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尤其是以08级新生,纷纷在黄色横幅上用醒目的红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在期终考试即将来临之际,我系举办的诚信签名活动,是杜绝学生考试作弊形成良好学风的有效方法,培养高质量人才的的重要环节。我系将加大教育力度,加强对考试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以确保期终考试的有序进行。

核发:0 点击数: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