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第四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胜利落下帷幕
日期:2008-12-0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0

    12月7日下午3:50在南区球类房,随着最后一场飞翔KO队与追风队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我系第四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胜利落下帷幕。
    经过七周共11轮的比赛,本次联赛排名已新鲜出炉:众人队以10胜0负的战绩成功卫冕,飞翔KO队以9胜1负荣获亚军,蜗牛队以8胜2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过程激烈刺激,队员们配合默契,强悍的抢板、敢打敢拼的精神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场下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场上啦啦队的激昂呐喊一次次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篮球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篮球技术和战术意识,而且提高了我系学生篮球裁判的实践能力,同时在很大程度上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核发:0 点击数: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