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召开期终考试教育大会暨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日期:2008-07-0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2

    7月1日下午3:00,体育系“期终考试教育动员会暨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在学校南区报告厅召开。系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主任胡强、办公室主任王海宏、学工办主任王玉清、系辅导员关海涛等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胡强副主任宣读了学校有关考务工作的规定,安排了期终考试的相关工作。杨建国主任结合学校校风建设、学士学位授予的有关规定,对监考教师、全体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2007级同学刘珂代表全体学生宣读了“端正了学风、诚信考试”倡议书,表明了体育系全体学生诚信参加考试的态度。随后,同学们秩序井然地走向诚信考试签名台前,在签字条幅上认真写下自己的名字。签字仪式将本次会议推向高潮。



 

核发:0 点击数: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