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情趣中秋 系在黄淮
日期:2008-09-15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49

    9 月 14 日,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晚上 7:30 ,体育系在校南区网球场举办了迎中秋晚会。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辅导员关海涛、张建华、冯栋梁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让同学们有家的感觉,更好的融入体育系这个大家庭,在这中秋月圆夜走进同学生活,老师们和同学们情系一处,欢聚一堂。王书记代表全系教职工向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希望同学们在体育系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中学业有成,生活愉快。晚会上同学们争先恐后展示才艺,整个活动生动活跃,展现出体育系学生的英姿风采和爽朗性格,晚会在师生同唱《真心英雄》中落下帷幕。




核发:0 点击数: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