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提高安全意识 迎接期末考试
日期:2008-06-3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3

     6月29日下午4:30在体育系学工办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学工办主任王玉清、辅导员关海涛、系团总支、学生会、各年级班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王老师首先布置了停课复习期间几项具体学生工作,并要求在停课复习期间早晚自习要坚持考勤;最后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保障学生有良好的体魄和心态迎接期末考试,王老师又着重强调了有关学生的安全问题。

    在会议上,王主任分别从住宿、饮食、外出、财产和人身等方面上强调安全,生动形象的举例为同学们指出常见问题,引起同学们的注意,要求辅导员要在晚自习的年级例会上再次向全体学生强调安全问题。

    此次会议再次为同学们敲响了警示之钟,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核发:0 点击数: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