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日期:2008-04-1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5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 4 月 18 日上午,黄淮学院第四届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热烈、祥和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全院 1 万多名师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开幕式。
      党委书记张力奎、校长娄源功等全体学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前中主持。
       8 点 30 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体育系师生代表组成的裁判员方阵和由各党总支组成的 25 个代表队意气风发地依次入场,整齐的队伍、抖擞的精神展示了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副校长路琳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辞。
      路琳副校长指出,自上届运动会以来,全校师生在校党委和行政正确领导下,坚持科学发展观,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明显提高,学校的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今年是学校的校风建设年,全校师生要通过加强教风、学风、考风以及作风建设,增强大学意识、国际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和谐意识,大力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更加优良的育人环境。他指出,本次运动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和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全校师生思想作风、精神面貌的一次大展示,也是我们用实际行动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承 “ 团结、友谊、进步 ” 的奥运宗旨和 “ 更高、更快、更强 ” 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进一步促进我校良好校风的形成,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
      路琳副校长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并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党委书记张力奎宣布运动会开幕。
      裁判员代表彭前和运动员代表郭繁凯分别进行了宣誓,随后进行了由体育系教师精心编排的以 “ 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 ” 为主题的大型团体操表演,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

核发:0 点击数: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