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激情传递
日期:2008-04-13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11

     日月如梭,转眼已是 2008 年了,奥运会的圣火早早在它的故乡熄灭,又在神秘的东方燃起——这是又一次四年的期待,人类历史上的又一次飞跃。从奥林匹克到万里长城,从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

    一次又一次的幻想;
    一次又一次的期盼;
    一次又一次的祷告;
    终于迎来了我们心中的 2008 !神圣的火炬点燃中国的每个角落,点燃世界的每一块土地!
    1928 年,阿姆斯特丹奥运会,只是点燃了主体育会场的火炬塔,并没有传递火炬。在 1936 年的柏林奥运会上第一次举行火炬传递活动。 2008 年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火炬传递时间为 130 天,传递总里程约 13.7 万公里,跨越 5 大洲,历时 130 天,拥有两万多名火炬手, 5000 名护跑手,是历史上传递路线最长,传递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接力。北京时间 5 月 8 日 9 时 11 分,火炬手顺利登上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成功点燃火炬灯并燃起祥云火炬。至此,奥运圣火登上世界最高峰。此次传递活动在奥林匹克运动史上谱写了辉煌的篇章。
    燃烧吧, 2008 !
    燃烧出一片激情,燃烧出一片灿烂的神州大地!

核发:0 点击数:1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