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加强安全教育 势在必行
日期:2008-04-1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5

    遵照我校向各院(系)发出的“关于加强春季安全教育”的通知, 4月9日体育系在南区球类房召开了全系学生 “春季安全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主持,党总支书记王剑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的讲话。 
    春季来临,天气转暖,鉴于其他高校学生在组织活动和郊游中出现了重大事故,为了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使其能够在校顺利学习。王书记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不主张任何人随意组织学生外出游玩。2、学生自身要加强防盗、防骗、以及防交通事故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3、禁止学生外出租房、外宿并安排系辅导员对经常通宵上网的学生给与教育和引导。4、禁止寝室内玩火、私扯电线等,消除寝室安全隐患,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希望每位同学要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国家负责。

核发:0 点击数: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