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舞动身姿 尽显风采
日期:2008-04-0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7

    4月8日下午3:30在黄淮学院南区球类馆举行了“黄淮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健身健美操比赛”。校党委宣传部长柳晓阳、团委书记洪军、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主任胡强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八支体育专业队和十支普通学生队参赛。运动员在这个舞台上展现个人魅力,秀出健康风采。专业组比赛尤为激烈,一场胜过一场的精彩表现迎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业余组队发挥优点,尽显风采。
    健身健美操比赛为同学们展现自我提供了良好平台,促进了系与系的交流,丰富了在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健身健美操的兴趣,也充分显示了我校大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的成效。
    比赛的评委由王海宏、李林琳、许晓刚、薛兴华和肖亚康五位专业老师担任。

核发:0 点击数: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