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爱社会 从学生着手
日期:2008-04-1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6

    4月9日下午4:00在南区球类房体育系召开了一次体育系全体学生会议。本次会议系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主持,系党总支书记王剑作了重要讲话。
    王书记指出:在最近召开的人大代表会议上,许多与会代表们提出了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竞争发展,在带给人们利益的同时,也造成了物价的飞涨,这样一来,许多学生,特别是农村孩子在求学的道路上又多了一分压力。针对此问题相关人士提出了一些看法和建议,国家有关主管部门也采取了补助措施,并于3月1日颁布了有关在校大学生以及贫困学生的补助规定。
    王书记宣读了此补助规定自3月到6月这四个月中每生每月补助二十元,贫困生在此基础上每月多补助二十元。
    由此以来,党与国家为同学们减轻了经济负担,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真正做到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学生。

核发:0 点击数: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