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李宁08中国之旅”与黄淮学院体育系携手庆“十一”
日期:2008-04-3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0

     国庆节前夕,“李宁 08 中国之旅”英雄大篷车抵达我市,体育系部分师生与李宁体育用品公司共同参与组织了“李宁 08 中国之旅”驻马店站的活动。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系主任杨建国以及市体育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据悉, “ 李宁 08 中国之旅 ” 是李宁 体育用品 有限公司在 2008 奥运年推出的一个 大众 体验项目。 3 月 22 日,这一活动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之后, “ 李宁大篷车 ” 将用 9 个月的时间环游全国的 80 多个城市,把体育的欢乐、奥运的精神和奥运冠军的祝福带给全国上下的体育运动爱好者。本次活动在驻马店市持续 2 天。
   这次宣传活动以“英雄会英雄”为口号,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为宗旨,汇集各类体育项目,通过体验与竞赛的形式开展。目前驻马店站的活动正在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下热火朝天的进行着,许多群众积极参与,不时传出喝彩声。

核发:0 点击数: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