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拉风2007夺冠——TBA圆满结束
日期:2008-03-3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8

   黄淮学院体育系开展的为期4个多月的体育系男子篮球联赛于3月29日下午3:30落下帷幕。此次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拉风2007队以胜13场负2场的优秀业绩排名第一,成为此次联赛的冠军。
     所有参赛队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技术交流,重在参与”的体育竞技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在场队员那充满活力,不断拼搏的身影展现了体育系男儿的英雄本色;各个拉拉队队员也积极为队友加油鼓气,全场观众不时发出喝彩声,掌声震耳欲聋,全场气氛都因篮球而融为一体!
     通过此次篮球联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篮球技术,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我们感受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促使各年级相互沟通;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都得到了锻炼,提高了综合能力。
     我们期待着第四届TBA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


TBA宣传部2008年3月30日

核发:0 点击数: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