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小小报告长见识
日期:2008-04-0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6

   为了更好地遵循科学规律,学习法律知识;更多的关心社会问题,做社会的合法公民,3月31日晚7:00,体育系大一全体学生在黄淮学院南校区3106教室听取了关于“物权法的制定对我国经济的影响”的专题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老师运用了丰富典型地案例,将其一一分析,让我们了解到了关于物权法的相关知识以及其制定的历史背景和物权法实施意义。听完讲座后,同学们都意识到了它对个人利益地影响以及对集体、国家利益所起到的作用。从中,我们学到物权保障人权、国家、集体和个人财产与利益受法律同等的保护。让同学们了解到如何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公共集体利益,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与国家的财产。
   2007年10月1日开始实施地《物权法》正在运行,也在不断的完善之中。我们生活在社会集体之中,学会认真履行法律义务的同时也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个人和集体地合法利益!此次讲座让我们更好地做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公民。

核发:0 点击数: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