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走快乐人生
日期:2008-03-23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1

   3月22日早晨8:00开始,黄淮学院体育系学生与护理系学生为更好的实施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增加同学们的运动健康知识,为接下来即将拉开帷幕的运动会做准备,两系结合本系特色在北校区共同举办了以“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走快乐人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体育系06级、07级共有学生12人参与。
   活动中,以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走健康快乐人生、体育活动安全须知、怎样预防春及传染病等四方面向来咨询的同学们介绍相关知识,努力营造了“关注安全,关注生命”的良好氛围。同学们不顾及春日的暖意,在校内奔波,向同学们介绍安全知识,分发宣传材料,大家都希望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迎接每天的朝阳!
   此次活动不仅仅让大家知道安全知识,传播了奥运文化,更加锻炼了活动参与者的应变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对本专业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

核发:0 点击数: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