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寒冷的季节 温暖的关怀
日期:2007-12-0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7

   随着冬季的到来,气温迅速下降。许多贫困生因缺少御寒物资而无法抵御寒冷,我系本着“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深入了解贫困生的生活状况、思想状况、学习状况等,并于2007年12月6日晚上20:00点在系会议室召开贫困生代表座谈会。此次会议由系学工办主任王玉清老师主持,系党总支书记王剑老师、辅导员关海涛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玉清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为了使贫困学生能温暖过冬,系老师都希望贡献一份爱心,捐献服装给同学们。为此,征求同学们的意见。接着,王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听到同学们反映的生活方面的问题立即与有关部门进行了联系。此外,王书记还简单介绍了省教育厅体育专业小组对我系进行专项检查的情况,当说到检查结果为良好时,全场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喜悦之情。随后,他提醒大家要注意日常安全问题。
   最后,王剑书记对座谈会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说,贫困生问题受到学院和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和系会尽自己所能帮助同学们,但贫困不是懒惰的理由,贫困更不会决定命运,大家要志存高远,充满自信,摆正心态,对国家、社会充满责任感,敢于同困难做斗争。不仅在生活上要自立自强,更要在学习上勤奋努力,积极向上,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学院和系领导的关爱之情。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核发:0 点击数: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