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06-07学年优秀学生表彰暨05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日期:2007-11-2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8

 

    11月20日晚7:00,体育学院在学校南区报告厅隆重召开了06-07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暨05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系主任杨建国教授、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副教授和李新生等7位负责考研辅导的教师与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王剑书记主持。
     体育学院 办公室主任王海宏宣读了表彰06-07学年度 “三好学生”、“优秀班干”、“优秀团员”、“优秀团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体育系第三届英语演讲比赛” 、“体育系第三届计算机技能大赛”的决定,与会领导和老师对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获奖学生巩楠楠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
     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第一届本科生的考研工作,针对我系08年没有毕业生的有利时机,研究制定了详尽的《体育学院学生考研工作实施方案》和《体育学院2005级学生考研辅导实施办法》,提前一年对愿意参加2009年考研的学生进行了预报名,综合考虑选拔出了七位具有“高职称”、“高学历”的教师专门进行学生考研辅导,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辅导、指导。我系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在会上对教师分组辅导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杨建国主任在讲话中,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对全体学生进行了鼓励,要求参与学生考研辅导工作的教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辅导中要尽心尽力,从专业学习和英语、政治学习以及应试的方法、技巧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指导。同时,通过抓学生的考研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全体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力争使我系全体学生都能够成为具有“良好的品德、精湛的专业、广博的知识、完美的性格”的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核发:0 点击数: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