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女教工关爱女大学生“手拉手,一对一”活动
日期:2007-10-3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5

 

   10月30日下午2:30分,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女教工关爱女大学生“手拉手,一对一”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是体育系女教工及全体女生。院党总支部书记王剑、办公室主任王海宏也到了活动现场,针对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作了简单的介绍。
    此次活动主要是:女教工分组关爱女大学生。今后学生如果在学习、生活、心理、情感等方面遇到问题时,可以随时面对面或者通过电话与自己的帮扶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另外按照计划女教师也要经常不定期的通过各种方式与学生进行交流,以便能及时帮同学们解决困难,使她们在大学期间能够更好的生活和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院女生深深的感受到了社会、学院对女大学生的关怀和帮助。

 

核发:0 点击数: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