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教职工为学生捐赠御寒衣物
日期:2007-12-1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7

 

    12月18日下午4:00体育学院在学校南区报告厅举行了“2007年冬季学生御寒物品发放仪式”。体育学院主任杨建国教授、党总支书记王剑副教授、办公主任王海宏副教授、学公办主任王玉清副教授、辅导员关海涛老师参加了活动,副主任胡强教授主持了发放仪式
    体育学院历来十分关注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在严冬到来之即,召开了困难学生座谈会,从学习、训练、管理、服务以及日常生活等方面了解和征求学生的意见和要求,并号召全体教职工为困难学生捐赠过冬季衣物。在学校给困难学生送来越冬棉被的同时,老师们也送来了棉衣、运动服、毛衣等65件御寒物品。
    发放仪式上,王剑书记代表全体教职工向困难学生表达了冬日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同时表示真心关爱学生是老师义不容辞的责任,老师永远是学生们的伴行人和关爱者。
    此次活动不仅为困难学生送来了全体教师的关心与温暖,也为困难学生解决了一些生活中的困难,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进一步促进了体育系的和谐建设。

 

核发:0 点击数: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