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篮球联赛 友谊之赛
日期:2007-11-1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3

    2007年11月17日早上8:00以有许多同学在球类房等待着,因为体育系第三届男子篮球联赛在校领导及服务人员精心的操办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每个星期六让他们充满期待,成为一周来最为快乐的一天。
    8:30分篮球赛准时开始了,球员们在场上或奔跑、或跳跃、或进攻、或防守,每一个动作都灼烧着他们的激情。正是他们火样的热情让这个本已寒冷的冬季平添了许多温暖。
    在赛场上的每一分钟,我们不难从球员们的脸上读到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更让我们震撼的是当我问到一个球员篮球联赛他本人的目的是什么时,他微笑着说:“赛出友情,赛出风格,赛出激情”。我想这也是体育系每位同学的真实想法吧。

核发:0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