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首次组团参加河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日期:2006-06-06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16

530日至65日,河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河南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本届大运会共有来自全省72所高校的124个运动队近两千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是历届省大运会中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我校代表团在本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5月30我校以路琳副院长为团长,体育系主任杨建国为领队的19
人代表团赴河南理工大学参加比赛。共参加了四个组别26个单项,4个集体项目的角逐;其中7人获取名次,1人被评为河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优秀运动员。比赛中在强手如林的情况下我们本着虚心学习、展示学院形象、发扬顽强拼搏,不畏强手的精神,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63日的比赛中我校男子丙组运动员郁春辉连续参加800米预赛、4X100接力决赛、800决赛和4X400接力预赛,在体力完全透支的情况下凭着坚忍不拔的毅力顽强拼搏取得了800决赛第七名,和队友共同努力获取4X100接力决赛第八名;在男子甲组4X400接力预赛中我队第二棒运动员韦富友交接棒时钉鞋被踩掉但仍坚持跑完全程,赢得了场上观众雷鸣般的掌声;这些都充分展现了黄淮人的美好形象和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
   
每天晚上的小结会上代表团团长路琳副院长和领队杨建国主任多次鼓励队员要放下包袱,摆平心态轻松参赛;同时也要求队员要加强组织纪律性,对内服从教练、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对外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在运动会期间赢得了兄弟院校的好评,扩大了黄淮学院的影响。
   
汗水孕育成功的硕果,拼搏装扮绚丽的人生。短短的四天,难忘的四天;拼搏的四天,成功的四天。我校运动员以优良的作风、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黄淮好儿女拼搏进取创佳绩的崭新风貌。

1:黄淮学院田径代表团运动员成绩

序号

组别

项目

运动员

成绩

名次

1

男子甲组

标枪

杨永亮(建工系)

41.86

第四名

2

女子甲组

800

倩(国际工商)

2352

第八名

3

男子丙组

100

宗永道(体育系)

114

第八名

4

男子丙组

400

郁春辉(体育系)

521

第八名

5

男子丙组

800

郁春辉(体育系)

2045

第七名

6

男子丙组

4×100

程艳功 乔占军 郁春辉 宗永道(体育系)

450

第七名

7

女子丙组

1500

王丽娜(体育系)

5086

第五名

8

女子丙组

3000

王丽娜(体育系)

11176

第五名

9

王丽娜获河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优秀运动员称号

核发:0 点击数:1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