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师生拔河,你来我往,加强交流,增进感情
日期:2007-12-26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6

    按照体育系“迎奥运 师生情”竞技活动周的时间安排,12月25日——圣诞节,下午2:30,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体育系在南区主干道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拔河比赛。系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主任胡强及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加,其中男子队10支,女子队3支,“争冠队”、“雄鹰队”、“园丁队”,各支队伍都有寓意深含的冠名。比赛在震天的呐喊中紧张激烈的进行,只见绳索中央的彩绳标志忽左忽右移动,一时间难分胜负。裁判员们不仅认真仔细地评判,更注重细枝末节,使比赛更加规范化。赛场下,拉拉队员也不甘示弱,拼命加油,顿时主干道沸火扬翻,传出阵阵欢呼之声。最终,男子组06级“集结号队”夺冠,05级“狼Ⅱ队”和07级”争冠队”、分列二、三名,女子组06级“花之队”夺冠。
    本次活动给寒冷的冬季增加了快乐的气息,给同学们送上圣诞节的礼物,增加了节日的气氛,愉悦身心的同时,增进了师生情感。为下面几天的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加精彩的活动内容吧!

核发:0 点击数: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