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三届英语演讲比赛竞赛规程
日期:2007-10-2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9

一、主办单位:黄淮学院体育系学生会学习部、文体部。
二、参赛对象:
    分别由05级、06级及07级在年级比赛结束后按名次进行推荐。推荐人数为05级6人、06级10人、07级14人。参赛人员名单需在11月1日前报体育系学生会文体部。
三、比赛时间:
      2007年11月7日晚
四、评分标准:
     内容要求:题目不限,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演讲时间为三分钟,演讲后评委老师随机提问题,选手现场做答。主要考察选手的语音、语调、语言连贯以及对英语的日常运用能力等。
     技巧要求:选手能将感情融入其中,恰当的使用手势,眼神接触等身体语言,充满自信,有感情,有气势。
五、录取方法及奖励:
    通过评委对选手的演讲和答题情况进行评分,并按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分别设: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5名    
   优秀奖7名
   并根据《第二课堂实践教学创新学分评分细则》对参赛选手进行学分认定。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核发:0 点击数: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