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第三届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日期:2007-11-03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7

    11月3日上午8:30,体育系在院南区篮球场举行了第三届篮球联赛开幕式,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主任胡强、办公室主任王海宏、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及体育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胡强副主任致开幕词:第三届篮球联赛是本学期第二课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在于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篮球专业技术,促进各个年级的交流,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开幕式上还进行充满青春激情的健美操表演,赢得了全场喝彩。
    第一场赛事由06级小飞象队对战05级飓鹰队,场上队员竞争激烈,精彩场景令人目不暇给。本次比赛将持续到2007年12月中旬。

核发:0 点击数: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