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计算机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07-10-24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9

     10月23日晚,体育系进入计算机技能比赛的50名选手在南区2号楼西机房顺利的完成了决赛。
    本次比赛很大程度上带动了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的积极性,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系领导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要求每一位参赛学生严格按照第二课堂实践教学方案,强抓素质,提高个人能力,在专业课出色的基础上,还要做到“英语精、电脑通”。
    在经过计科系汪洋老师认真评卷后,体育系05级苏雪姣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06级刘东洋等荣获二等奖,06级刘艳等荣获三等奖,郑小焕等荣获优秀奖。此次比赛将推举排名在前的选手进行进一步的培训,按学院要求参加学院比赛.

核发:0 点击数: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