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办“我爱家乡 我爱黄淮”演讲比赛
日期:2007-10-23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5

    为了尽快使07级新生适应新环境,增强他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为了培养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体育系在认真领会校团委关于在全校新生中开展的以“我爱家乡、我爱黄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的通知后,积极准备以选拔出优秀的学生来参加全校大赛
    10月22日晚,体育系团总支组织开展的“我爱家乡、我爱黄淮”演讲比赛在3105教室举行。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以及全系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现场打分。参加演讲的50多名新生用他们激扬热情的演讲风格表达了他们对黄淮的热爱之情,并表示今后会努力完善自己,为学院争光添彩。经过激烈的角逐,0701班的管慧慧以精湛的演讲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体育系参加学校大赛。我们期待他的胜利归来。

核发:0 点击数:65收藏本页